Google 最熱門的自我成長課程 Search Inside Yourself 首度來台授課! 上課日期: 2017.4.7-4.8


Search Inside Yourself 簡介:


Google 元老級的工程師也是最知名的員工「陳一鳴」,與 EQ 大師 Daniel Goleman、腦神經科學家 Richard Davidson 等人共同創辦 Search Inside Yourself (搜尋內在關鍵字) 課程,並融入了醫學博士 Jon Kabat-Zinn 的 MBSR (Mindfulness-Based Stress Reduction) 課程精髓。

此堂課原本專供 Google 員工進修,多年來已成為 Google 上百種課程中最受歡迎的一門課。

統計全球學員的數據顯示,Search Inside Yourself 具有下列成效:


「決策心智清晰度」提升 91%

「抗壓力」提升 89%

「人際能力」提升 85%

Search Inside Yourself 這門課的特色:


1. 有紮實的科學基礎。

2. 實用,經過許多人的驗證。

3. 使用簡單平實的語言來講述。

Google 學員的回饋:


o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誇張,但我真的覺得這門課改變了我的人生。

o 找到了工作上的意義和成就感。

o 減少了工時,同時增加了成就。

o 學到傾聽、控制脾氣、更加瞭解每個狀況,學會分辨假想與現實。

o 更能平靜地化解異議。

o 在客戶面前談到競爭對手時能帶著同情心,介紹自家產品時更坦率,因此贏得了客戶的尊重。

o 變得更有創意。

o 靜觀練習後終於能夠對手邊的案子做出了重要的貢獻。

o 變得更平靜、更快樂。

o 慢慢地思考事情,先同理別人的處境,不妄下結論。

o 喜歡嶄新的自己。

o 婚姻品質提升了。

o 能夠用正面的方式來處理悲傷。

o 用更仁慈、更寬容的眼光來看待自己與世界。

Search Inside Yourself 這門課的三個階段:


1. 專注力訓練
專注力是所有高階思維與情緒能力的基礎。
2. 擁有自知之明與自主性
利用受過訓練的專注力,來創造高解析度的覺察力,能夠極清晰地觀察思維過程與情緒變化,並客觀地從第三者的角度來觀察。

因此能夠建立深刻的自知之明,並能真的達到獨立自主 (不受情緒、情境、事件的影響)。
3. 培養有用的心理習慣
不論何時遇到任何人,本能的第一個念頭是「我希望這個人快樂。」

這份真誠的善意可以感染別人,建立信任,促成高產出的合作。

課程資訊:


日期: 2017 年 4 月 7 日 (五) ~ 4 月 8 日 (六)

時間: 9:00 ~ 17:00

地點: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

講師: 美國 SIY 雙講師 (全程有中文同步口譯)

特色: Google 開發的 Search Inside Yourself 課程原汁原味呈現,是罕見可被驗證具效益的訓練課程

報名網址:


https://goo.gl/4cb4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