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演講筆記] 梅襄陽醫師:真物時代的來臨 - 波動能量的健康革命

講者:梅襄陽醫師
地點:工研院電通所51館4樓國際會議廳

健康:高能量狀態。

低能量狀態的成因:
1. 小我
2. 不良的波動, 靈界的干擾
3. 不好的飲食
4. 過度疲勞

《未來的啟示》

O-Ring Test US Patent No. 518810

真物時代

醫院應該是衰退產業.
如果醫術進步, 病人應該會越來越少.
許多選擇醫生為職業的人, 是以賺錢為目的,
病人並沒有隨醫學的進步而減少.

我賺了30年-李豐醫師的生命故事:學醫的李豐,在事業即將起步的時候罹患了癌症,之後便在歷經種種挫折中,跌跌撞撞地體認出與癌和平共處的法則。

李豐醫師是梅襄陽醫師的老師。
了解西醫的限制,健康必須靠自己,已經15年不需要看西醫了。

紅血球在骨髓及小腸製造

自癒力-痊癒之鑰在自己:帶領你超越常規醫學的醫療方式,踏上認識「自發性痊癒」的發現之旅。是經哈佛專業訓練、備受尊重的醫師,面對強調「治療」醫學的力有未逮,所提出獨到的、中肯的建議和啟示。

外科笑話: 醫生創造傷口, 上帝治癒它
內科笑話: 上帝創造病毒, 醫生來收錢

全像宇宙投影。有三部曲:發現現實世界、心志與肉體、時間與空間。

看古書時, 若能夠見到影像, 方可心領神會, 與古人神交

曠野的聲音:為一名美國婦人在澳洲沙漠的心靈之旅。由於受到「真人部落」的召喚,瑪洛‧魔根加入了原住民徒步穿越澳洲大陸的曠野漫遊。如果我們能意識到並尊敬宇宙間的萬事、萬物儘管是以一種獨立性的狀態而普遍存在,其實卻是一體的,那麼我們的世界將猶如「真人部落」般充滿真義。

和身體對話

Michael Crichton, Juratic Park's author
Movie: Sphere 天外金球

《旅遊》

不要以人類的方式思考
( 根據朋友L的經驗,此書為New Age之Kryon,照書上的方式修行,結果蠻慘的。建議以佛法的修行為依歸較佳)

波動能量的健康革命

外星人的真相

72小時第三類接觸

不老的身心